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香港濕地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香港濕地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香港濕地公園找春天、觀鳥。 

  香港濕地公園在深圳紅樹林公園的對面,是陸地與海洋交界的地方,香港濕地公園屬於紅樹林濕地,它是香港島的一道天然屏障,能抵擋風暴的衝擊,保護陸地不受破壞。 

  到了濕地公園,我看見用青銅製成的濕地常見動物的雕塑,有小白鷺、螃蟹、各種小魚…… 

  進了服務中心,望着窗外平靜得像一面大鏡子的湖水,湖邊停着幾隻小鳥,湖中綠蔥蔥的水草,就像一幅和諧的圖畫,心情非常愉快。 

  出了服務中心,走在紅樹林浮橋上,兩邊都是沼澤地、紅樹林,偶爾還看到幾隻小鳥。我看見了許多樹枝冒出新芽,花兒開放,有黃色的迎春花、粉紅的杜鵑花、常年開放的黃槿,小草也鋪上一層嫩綠的地毯。春天真的來了! 

  我們走進觀鳥屋,用望遠鏡觀鳥,看到湖中間的平地上站着一群白鷺,有的在梳理羽毛,有的在戲水,有的在找吃的(媽媽改:覓食),還有一隻拍拍翅膀,一會飛到空中,一會飛到淺水中。春天來了,許多候鳥已經飛回北方的家,現在的鳥種類不多了。 

  香港濕地公園真美,我們要好好保護它,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植物和動物,下次我還要來參觀。

  2012-02-08於香港濕地公園 

  修改於2012-02-26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香港濕地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香港濕地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