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春,夏,秋,冬。如果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春天唄。”

  其實春天藏得很隱蔽,不用心點是找不到的哦。冬天前腳剛邁出,春天就悄悄走來。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衝出家門,我舉目四望,什麼也看不見。我閉上眼睛,用心觀察。突然,我睜開眼睛,用小手扒開泥土,看見小草的芽兒,高興得不得了,心想: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但這還不夠,我想信還有許多呢!我左顧右盼,希望能找到。我的眼睛瞬間發出異祥的光芒,我興高采烈,把寒冷遠遠地拋在後頭。看,原來,是一根原本光禿禿的樹,現在,長出了小嫩芽,如果沒猜錯,這就是春天快來的情報啦。

  過了沒幾天,春天來了。我便又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有人會講,這太簡單了。要不,就去尋找春天的樣子吧。我撥開灌木叢,發現有幾個青果子,那應該是 春天的眼睛吧;我坐在草坪上,發現一隻蟲子正在運動呢,那細小的身子,真想春天的眉毛啊;我正找着,陣陣涼風吹響我這,我彷彿聽到春天在講話;我繼續尋找着······

  啊,我在享用春天,享用它的美麗,我會細細品嘗。春天,如一位漂亮的女孩,如一幅美麗的畫,知道媽媽的叫聲,我才倫夢方醒。啊!找春天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