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黃文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黃文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找春天

  一天,小紅、小麗和小明出去找春天。

  小紅高興地追着一隻漂亮的花蝴蝶,她邊跑邊說:“這是個春天。”

  小紅捉到了花蝴蝶,又愛憐地把它放掉。蝴蝶飛過樹林,小紅說:“大樹也是一個春天。”

  小麗坐在地上看着盛開的花朵,開心地說:“花兒也是一個春天。”

  小明追着一隻小鳥兒。鳥快活的飛着,小明說:“鳥兒也是一個春天。”

  小明跑啊跑,跑累了,就躺在田野上。咦?誰搔癢了小明的面頰?啊,原來,身邊又鑽出嫩綠的小草。

  小溪流淌了,在丁丁冬冬地唱歌;柳枝搖着長辮子,綠葉慢慢地鑽了出來;小鴨子在嘎嘎的叫着、游着;我們脫掉棉襖,穿上了春裝;小鳥的羽毛長出來了……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森林、草地、山岡……春天哪裡都有,等着我們去找她。

  十畝園小學二年級四班  黃文蕎

  指導老師:陳菲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黃文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黃文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