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大樹上、在小草中、還是在花朵里?為了尋找春天,我來到嬉水公園。 

  走進大門,一陣微風迎面撲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從遠處望去只見冬天枯黃的草坪,現在已經變成黃中帶綠的顏色了。走近一看,咦?怎麼草只剩下了黃色了,綠色到哪裡去了?我這時不由得聯想起《早春》“天銜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詩句來。 

  廣場上已經有許多的人在放風箏,你看那裡有一支老鷹,那有一支小狗,那還有一個福娃,這還有一架飛機呢……它們真是形態各異,在漫天遨遊,其中一位老奶奶的風箏飛的最高,她面帶微笑,看樣子老奶奶的心已經隨着風箏飛上了天空。 

  我們來到荷花池邊,走過長廊就到了荷花池的中心,池中的荷葉已經綻出粉紅的一角,像一張張捲起的紙,有的剛剛露出一點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快要展開,像個準備出嫁的姑娘,羞羞答答的露出了半個臉,也有的已經全部舒展開了,立在水中格外顯眼。 

  我終於在嬉水公園找到了春天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