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勞動,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勞動,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暑假到了。爸爸說對我說:“你馬上三年級了,應該趁着假期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我說 :“ 行啊!不過做家務得有工資哦!”爸爸想了想,說:“ 好吧……洗一次碗兩元,拖一次地兩元,扔一次垃圾一元”。 

 於是,每天吃完飯我就忙開了,拖地、洗碗忙的不亦樂乎。活一幹完我就手一伸“爸爸發工資!”這時爸爸總是一邊掏錢一邊念叨:“唉,有錢能使鬼推磨呀!”就這樣,我的小錢包一天天的鼓了起來。 

  一天,天氣特別熱,我在房間開着空調,讀着書,很舒服,很涼爽。這時爸爸在廚房忙活着,我想看看爸爸今天做了什麼好吃的菜,我剛走進廚房,一陣熱浪撲面而來,這裡就像一個桑拿房,只見爸爸脖子上掛了一條濕毛巾,腰間系著一條圍裙,汗流浹背的樣子,衣服都濕透了,我看了心裡酸酸的,趕忙拿起毛巾幫爸爸擦擦汗。原來,爸爸媽媽為了家、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吃飯的時侯看見滿桌香噴噴的菜都是我愛吃的,可我吃的卻沒有以前那麼香。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決定以後免費做家務啦!”爸爸摸着我的頭笑了。  

 我勞動,我快樂。因為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勞動,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勞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