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勞動,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勞動,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要開學了,因為很久沒打掃,所以教室灰塵特別多,根本就不是人呆的地方,我們就開始動員大掃除,我還沒開始勞動,就被一年級的老師“拐”到了一年級去打掃去了!

  因為人手不夠的緣故,老師只讓我掃地和排桌子,可別小看掃地和排桌子啊!

  教室雖然不是很骯髒,地板上沒有紙屑,但卻堆積了厚厚的灰塵,我拿起掃把,開始掃了起來,我左掃掃,我右掃掃,夷,這兒剛剛不是才掃嗎?怎麼又有灰塵了?管它三七二十一,我開始龍捲風般的瘋狂掃地,終於,在我的不斷地掃地之下,灰塵最終還是屈服了,在我辛苦掃地的灌溉和我亮晶晶的汗水滋潤之下,地板亮出了她的原來風貌(地板是灰的,其實都差不多拉!)

  接下來的工作就只剩下排桌子了,我開始排第一排桌子,這個上去點,太偏了,不行,下來點,恩,好了,出去看看效果,啊?怎麼歪歪扭扭的?在裡面看的時候還可以,現在全亂了?可能是我近視沒戴眼鏡引起的偏差吧!近視真不是個好東西,我無奈地重排了桌子,現在,恩,好,OK,通過,下一排,就這樣,我一排一排的排了下去,整體看上去,恩,還不錯,整體上過得去。

  結束了,勞動結束了,我興奮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老師回來后,看着我自己一個人把教室打掃得這麼乾淨,硬拉着我去喝飲料,獎勵我,一天的疲勞都消除了。啊,勞動真快樂。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仍有點激動。

  江西撫州崇仁縣郭圩中心小學四年級:周盈

您正在瀏覽: 我勞動,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勞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