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爸爸是個普通勞動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是個普通勞動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普通勞動者 標籤:一個普通人作文 我爸爸作文 我和我爸作文 我爸作文

  爸爸是個普通勞動者   

臨海臨師附小二(4)班金維吉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勞動者——大客車駕駛員,他每天都要從路橋開到寧波。有的時候連雙休日和假節日都沒有。

  有一次我坐在爸爸的大車上,仔細地看了看他緊握方向盤的大手。我不禁吃了一驚。原來爸爸的大手上有不少的傷痕,因為經常握方向盤,所以手底滿是老繭,一雙大手很粗糙但很有力。

  爸爸總是每天早上五、六點鐘起床,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總是空着肚子趕到路橋再吃早飯,所以經常鬧胃病。有時晚上回來,說自己腰酸腿痛,一下子就坐在沙發上,等媽媽叫他吃飯時,爸爸竟睡著了。

  “五一”快到了,我問爸爸,今年的“五一”節休息的話帶我去寧波玩吧。爸爸高興地點了點頭。但是我知道,這話我已經說了好幾年了,希望今年“五一”節真的能帶我去寧波玩。

  我很愛我的爸爸,他是一個大車駕駛員,也是一個普通的勞動者。

  指導老師:李彩菊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是個普通勞動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是個普通勞動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