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石岐第一小學二(3)班 嚴宇傑

  咦?鏡子里怎麼會出現一個好帥氣、可愛的小男孩?小臉蛋像個國字臉,細細的眉毛下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寬寬的嘴巴,每當開心時,嘴巴彎成一個月牙。生氣了,嘴巴會變成一個大大的“O”型。這就是我—嚴宇傑。

  你知道嗎?我是一個愛玩的小傢伙,每天我至少會玩三個小時,一會兒騎單車,一會兒玩機甲獸神。我也喜歡看書,我家裡有超多書,那些書好好看,保證讓你百看不厭。

  我是一個勞逸結合的好孩子,我寫作業的時候很認真,我玩的時候盡情地玩,所以我的成績很不錯,這學期還得了學習標兵呢!

  這就是我,你們覺得我可愛嗎?你們喜歡我嗎?你們願意和我玩嗎?

  (指導老師:鄭素言)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