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的名字叫王皓承是一個堂堂五尺高的男兒,頭大,背寬,肚子圓,這副樣子要是擱在古詩書里,得稱作“虎背熊腰”,生在這年頭,絕對會被人笑話成“胖墩兒”。我,就是這個痛苦的例子。 

減肥吧,我不是沒想過,可結果呢,總減不 下去,反而越減越肥。但是我體育十分好,不像趙翔那樣,我的成績可以說比他快好幾倍!我們班的張世炎問我:“王皓承,你這麼胖,卻能跑得這麼快,是不是有什麼秘訣呀?”還有一件事,在一次田徑選拔賽中,一個強手認為我很胖,跑不動,但是一跑,那人吃了一驚,我幾乎和他同時到達終點,他便對我說:“你要是不胖的話,能跑全校,全區第一! 

 我不僅跑步快,還十分喜歡達乒乓球,乒乓球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在乒乓球隊里的官職最高.既是教練的助理,又是全隊人人敬佩的隊長.別看我外表打乒乓球不怎麼樣.但是如果你看我內里,卻有十分好的乒乓球技術.有一次,一個比我大好幾歲的男孩田沁和我一起去看別人打乒乓球。忽然,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要和我們挑戰,他看我打乒乓球不怎麼樣,而看田沁高大威猛,便選擇了我和他打,但是一打,他傻了眼,他和我的比分是一比十一。那一個球是我購衣讓他的,不然讓他輸光了不好看,丟面子。 

 這就是愛打乒乓球的我,我雖然讓人說我胖,但是在乒乓球隊里沒人敢說我的,因為我有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