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班

  朱宏濤

我叫朱宏濤,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我屬兔,媽媽常誇我是一隻勤勞可愛的小兔子。

我五官端正,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圓圓的臉蛋上時刻掛着笑容,一張逗人的小嘴能說會道。

我很愛看書。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媽媽買了一本《故事大全》,我趕緊拿來看,不知不覺,還沒吃過早飯的我一直看到了中午。媽媽大聲地叫我吃中飯,可我的情緒已經完全被書中的情節所控制,對媽媽的叫喚充耳不聞。於是,爸爸媽媽給我取了個雅號叫“書痴”。

我很粗心。每次考試,我都與一百分擦肩而過;每次翻開作業本,總可以看到老師留下的面目可憎的紅叉叉。我曾多次下決心要與它絕交,可又一次次的“死不悔改”,真希望世界上有一種靈丹妙藥能把我這粗心的壞毛病治好。

雖然我不太成熟,但我也有一個小世界。我會為瑣碎小事而憂愁,為成績進步而快樂,我不願像風箏那樣按他人的意圖升降,而願像雄鷹那樣搏擊長空。

(指導老師:李 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