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醜小鴨》——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醜小鴨》——回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成潔白美麗的白天鵝,他特別高興,因為再也沒有小鳥譏笑他,獵狗追趕他了。“醜小鴨”在外面流浪了很久,開始想家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醜小鴨”正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飛來了一隻小鳥,還蹦來了一隻獵狗。可是,小鳥不譏笑他了,反而又驚奇又羨慕,獵狗也不追趕他了,還特別歡迎他,“醜小鴨”非常開心。 

在回家的路上,“醜小鴨”還遇到了許多同伴,他們互相問候:你好!你好!“醜小鴨”這才知道,原來天鵝小時候就是鴨子的模樣啊! 

終於有一天,“醜小鴨”回到了家,他對大家說:“我就是那一隻又大又丑的‘醜小鴨’。”大家看看他那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羨慕得說不出話來,“醜小鴨”高興極了。 

從此,再也沒有哥哥、姐姐咬李、公雞啄他,連養鴨的小姑娘也越來越喜歡他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醜小鴨》——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醜小鴨》——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