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是一個小姑娘,  九年前的一個夜裡隨着一聲清脆的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現在的我已經上三年級了,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劉文鈺。

  我的個子不高不矮,扎着一個馬尾辮,長着圓圓的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眉毛彎彎的像一輪新月,小巧的鼻子下面是紅紅的嘴唇,可愛極了。

  我和所有小朋友一樣,又優點也有缺點。先說說我的缺點吧!學習上我有時很粗心,作業本上總會留下老師的紅叉叉,被媽媽檢查後會受到媽媽的嚴厲批評,幾年過去了,可我仍然沒有改掉,後果你們就可想而知了,學習成績老師上不去。可我性格很活潑,下課時我和同學們有說有笑,玩得很開心,做她們的開心果,給他們帶來快樂,我不喜歡記不開心的事,所以我覺得每天都很幸福。當我在街上看見可憐的殘疾人,我會把我的零用錢給他們一部分,希望能幫助他們,讓他們對生活多點希望,媽媽常常說:“你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應該這樣做。”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開心和有愛心的小姑娘,你們喜歡我嗎?

  指導老師

  文茜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