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少人一聽到我的名字,都會試探地問道:“你的性格一定很文靜吧?連名字都有個‘靜’字。”的確,我的性格還是比較文靜,特別是在陌生人面前。可是他們誤會了,我的“靖”並不是“文靜”的“靜”。但是當遇到高興的事時,我就會開心地笑,來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之情。在和同學們說話,說到高興的地方,就會大笑起來,真有點大大咧咧的感覺。 

  愛笑的人也愛哭。一直以來,爸爸媽媽都說我像個小孩,其實這隻不過是因為我愛哭罷了。凡是遇到挫折,遇到什麼不高興的事情我都會在背地裡哭,以此來拂去心中的陰雲。 

  我愛好廣泛,最喜歡看書。什麼小說啦,散文啦,童話啦。只要一本好書到手,就不管天時地利,吃飯看,睡在床上也看。於是,鼻樑上就架起“望遠鏡”了。不過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名人名作。比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小說,是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作品,小說塑造了保爾·柯察金的那種不畏任何艱難險阻,百折不撓,勇於進取的精神,強烈地震撼着我的心。還有《水滸傳》,是四大名著之一,小說中描寫的一百單八個英雄的悲壯事迹,激勵着我前進。雖然喜歡看書,但卻對科幻故事、武俠小說絲毫不感興趣,這也許是女孩的緣故吧。 

  除了看書,我還喜歡聽音樂,古典的、流行的、搖滾的我都喜歡,聽音樂不但能使人消除憂愁,還能陶冶一個人的品格。 

  沒記性、愛丟三落四、粗心大意是我的三大缺點,也成了我最大的煩惱。這沒記性的腦子,害得我經常重複做一些不該忘記的瑣事。考試時,也常因粗心而失分。經過一次又一次深刻的教訓和自己仔細的考慮,我決定要改正這些缺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