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壞蛋”——這是奧數班同學給我取的稱號。為什麼?那我就給大家擺擺這個稱號的起源吧!有一次奧數課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和另外三個男生閑着沒事做,就密謀着對女生惡作劇——剪頭髮。一想到如果她們知道自己寶貝頭髮被剪了,哭涕涕的樣子,我禁不住就樂了起來。於是我們幾個躡手躡腳地走到一位女同學的座位後面,拿起剪刀對準她的頭髮,輕輕地剪了下去。她的頭髮掉了幾根,我們趕緊溜到一個角落。嘿,那個女同學居然沒發現,我們在角落裡得意地偷笑,班上其他同學也跟着笑。那女生問:“笑什麼笑?”我立刻隨機應變說:“這個……昨天有一部動畫片真是笑死個人,我正講給他們聽。”那女生到現在也不知道,但我呢,被班長給批評了一頓,從此就得了這個稱號。 

  我是一個“漫畫蟲”,這是我爸媽給取的外號,因為我什麼漫畫都喜歡看,比如:《QQ劉關張》、《爆笑校園》、《兔子幫》……有一次,媽媽叫我把冬瓜抱給她切,你猜怎麼著?我居然抱了個西瓜給她。因為西瓜和冬瓜是放在一塊的,我拿着書邊走邊看,到了地兒,看也沒看隨手抱了瓜遞給媽媽。媽媽說:“你怎麼搞的,冬瓜、西瓜都分不清,真是一個漫畫蟲”。 

  我還是一個國際象棋“高手”,說高手也不算真的高手,反正我爸、媽不是我的對手,全班同學也不是我的對手,三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國際象棋比賽,一上來就是一個六年級的同學和我對戰,沒過多一會兒,我就把他殺得“落花流水”。 

  我還有許多特點:“懶蟲”、“好吃狗”“泥豬”……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