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眼睛,紅紅的臉蛋,塌塌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張白凈的臉,她是誰呢?先不告訴你。

  她是個活潑又文靜的女生,在學校,從不和別人說活,跟老師見面也總是低着頭,老師提問題時,她也不舉手發言,一副羞答答的樣子。在家裡,她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鳥,上躥下跳,露出了本來面目,話多得不得了。可是,親戚朋友一來,她立刻就整整齊齊地坐着,擺出淑女派的樣子。由此大家可以看出來了,她到底是內向還是大方呢?她自尊心很強,在宣布考試成績時,她肯定要拿第一的,但是偶爾粗心,得了個第二或是第三,這時的她懊悔不已,不該錯的卻錯了,事後又亡羊補牢,終於得了第一,這才滿意的笑了。他還很愛吃零食,到了周末,就要逼着爸媽去買零食,不買就哭就鬧,還聯合妹妹一起進攻,逼着爸媽不得不答應,他還很愛欺負弱小,經常跟妹妹打打鬧鬧,把妹妹弄哭了,她還得意洋洋的笑,媽媽這時聞聲趕來,她笑得就像老鼠見了貓是的溜之大吉。心想反正媽媽追不上我,他還很多愁善感,經常想一些不該想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就不一一列舉了,給點面子嘛。她還很愛玩電腦,因此爸爸媽媽總是說他,他也知道玩電腦不好,但是他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直到媽媽用權威來阻止她,她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但仍然死性不改,改玩爸爸的手機。

  這就是她,一個集優點和缺點的人。她是誰呢?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