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禾居銘,我單眼皮,肉黑,做事勤快,很強壯,我是個很普通的男孩,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不是一無是處的。 

  我的缺點很多,每次總是很粗心,寫字也不好看,本來可以發揮到八十五分以上,可是,我偏偏就很粗心。有一次考試,我本來可以考到八十五以上的,可是我不是多字就是漏字,"開心"寫成"並心","我們是好學生"寫成"我們是是好生",這樣加起來,扣了三分,作文里,我總是寫錯,寫字也很糊塗,結果整體看起來非常不工整。 

  考卷一發下來,唉!不出所料,不到八十分。 

  這個缺點,害的我自己,唉,儘管平時再怎麼認真學,考試時緊張總是粗心的很呢! 

  我也有優點,我做事快,很講義氣,怎麼說呢? 

  老師喜歡交代我做事,因為我動作快。有一次,老師要我放學留下來貼紙條,我便留下來了,我最好的朋友思傑和小路主動要等我一起回家,於是,我便開始貼紙條,貼啊貼啊,五分鐘后,我已經貼了二十多張了,還有十幾張,我心裡默默念道:"加油!你能行的!"於是看看走廊外的思傑和小路,他們還在玩他們的"魔力球",於是我加快速度,不想讓他們等太久。過了兩分鐘,突然傳來一聲清脆的玻璃破碎的聲音,我嚇了一跳,手裡還有兩張紙。我這才知道,是思傑的"魔力球"打破了玻璃。思傑遭殃了! 

  我一回家,想了半天,我想幫思傑,可是不知道如何是好……突然,我腦海中閃出一個念頭:替思傑扛罪!是啊,只要我主動承認,老師說不定不會罵我呢!不要告訴爸爸媽媽,用自己的零花錢賠玻璃! 

  於是我做完作業,去了學校,主動承認錯誤,幸好,老師真的沒怪我! 

  這就是我,嘿!說到粗心,趕快檢查一下有沒有漏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