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王一帆,今年九歲,是人民大道小學一名三年級的學生。 

  我長着一張圓圓小臉,兩條又濃又密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個圓圓的黑葡萄,小巧靈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粉嘟嘟的小嘴。我有一頭黑亮的長發,常常扎着高高的馬尾,走起路來左右搖擺,感覺神氣極了。我身體勻稱,喜歡穿白色、粉色、黑色的衣裙。 

  我性格內向,不愛表現自己,尤其是默生人面前,所以大人們總說我是個文靜可愛小女孩。但在學校與好夥伴們一起玩時就變得大呼小叫起來,一點也不文靜了。我不喜歡大人們對我發號施令,越是這樣越不想理他們,如果大人們在做事前能徵得我的意見,我也能說得頭頭是道。我愛好廣泛,喜歡吹長笛、唱歌、游泳、打羽毛球、更喜歡看課外書。這些愛好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我最喜歡當老師,這是我的理想。尤其是當媽媽的長笛老師,在我的輔導下媽媽也能吹幾首曲子了,媽媽還總誇我是個有耐心的小老師,我感覺很有成就感!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我希望通過努力可以改掉這些缺點,做一名更優秀的小學生!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可愛、充滿童心,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三年級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