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猴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猴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姓名:沈萱 學校:麗水實驗小學204 班

  游猴山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像是被水洗得乾乾淨淨,透亮透亮的!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漂浮在藍天上。我們去猴山看猴子了!  

  走進動物圓,裡面就有一個公園,公園的花壇里有盛開的鮮花,組成了一個圖案“迎國慶”,漂亮極了。走着走着就看見一座猴山,上上下下有很多猴子。山頂上有一隻猴子,它拿着青蘋果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呢!下面一隻小猴看見了,饞得直流口水,也想上去吃蘋果。下面有一隻猴子它四腳站地,彷彿望者翻滾的雲海,這好像就是黃山奇石中的猴子觀海。還有一隻猴子露着屁股,它抓抓腦袋好像在說;“他們怎麼長的和我們很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夕陽西下,傍晚時分,我們要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猴子告別,我們心裡想:可愛的小猴,我們下次還會來看你們的,再帶蘋果給你們吃。  

您正在瀏覽: 游猴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