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動物園裡玩,這裡有很多的小動物,孔雀、獅子、老虎、鸚鵡、鴛鴦.......好多種小動物都聚集在此,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猴子了。

  在動物園的中間,有一個假山,這就是猴子們的家了。猴山很高,大概有三四成樓那個樣子。我們只能趴在外邊看,不能到裡面去。裡面有很多的小猴子,它們在猴山上爬上爬下,玩的不亦樂乎,你追我趕的熱烈氣氛,把我們這些在外邊觀看的遊客都給逗笑了。

  有的遊客把自己隨身帶的吃的東西,扔了進去,一些機靈的小猴子,看到以後,馬上從猴山上衝下來,用小爪子抓住以後,趕緊往嘴裡塞,生怕被的猴子給搶走了。我被小猴子的這種樣子,逗得樂不可支。

  我喜歡這樣的小猴子,這些活潑的小生物真的是十分俏皮可愛。

您正在瀏覽: 猴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