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后,我很快就把作業做完了,於是我就想:我可不可以利用這點時間搞點我的小製作呢。我想自己動手做一個小筆筒。

  我把媽媽找來做我的幫手,先把所需的材料準備好,我找來了剪刀,卡紙,尺子,粘膠和水彩筆,就開始動手了,我用的是綠色的卡紙,因為我的寫字桌是綠色的,那樣很相配哦!我用圓茶杯蓋在卡紙上畫了一個圓並剪了下來,用作筆筒的底,再剪下一個長方形的卡紙,用作筆筒的身子。我用五顏六色的水彩筆在它的身子上畫上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在媽媽的幫助下,將筆筒的底和身子連在了一起,這樣,一個漂亮的筆筒就製作完成了。

  我欣賞着我的小筆筒,雖然做得並不是很完美,但我感覺很滿意,因為它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以後還要多多動手動腦,做出更加漂亮,更加出色的作品,展示給大家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