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我的小夥伴在我的小屋裡忙着做我的小製做。

  我準備好了剪刀、美工刀、釘書機、膠帶、泡木、紙板……我們就忙開了。

  我們先把兩個大泡木接在一起,再用膠帶把兩個泡木塊貼在一起。這樣一來一個大倉庫的框架結構就作好了。我的小夥伴費力的把一塊泡木削成門,然後我用紙板做了一到能活動的門,還在上面做了一朵精緻的小花。

  我發現這倉庫沒有地板,於是急忙用尺子量出了下面空白部分的長度、寬度。再用手工刀在最低層刻出兩個槽。我又找來一個硬紙板。量好和門一樣的尺度,拿起描筆畫了三個點,順着點剪下。我們幾個齊心協力,把它嵌入先前刻好的暗槽。這樣倉庫的地板就做好了。

  一個真正的倉庫呈現在我們眼前。我仔細的瞧了瞧,覺得有點單調,就給它添加了一點色彩和功能。有紫色的紙板,做兩個通風的小窗戶。用黃色的膠帶來裝飾門窗。一個守財寶的老爺爺,讓他招財進寶。一個監視器,可以監視小偷和田鼠的一舉一動,如有來犯,立刻報警。紅色的天窗,探視近幾天的氣溫升降。提前做好防洪準備。還特意裝備了一個太陽能的小風扇,調節好室內溫度,防止倉庫內的物資變質。

  我拿起我們精心製做的小製品,左看看,右瞧瞧,感覺做的不太好,沒我想象中那麼漂亮。但應該還是挺結實。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一定會研究出更科學、更漂亮的小製做。

  四川綿陽江油市中原愛心小學三年級:148375651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