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課堂上,在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進行了一次小製作活動,同學們的興趣別提有多高興了。根據我帶的材料,我做的是布娃娃,一個可愛的布娃娃。你們想學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做布娃娃的材料很簡單,廢舊的布(也可以用塑料代替。)、乒乓球、白紙、膠帶、水彩筆、剪刀等。首先,將乒乓球放在布中央,反向包裹,用線緊緊紮起來,布娃娃的頭和身子就已經有了雛形。布包裹的乒乓球做為布娃娃的頭,用水彩筆在一側畫上布娃娃的眼睛、鼻子和嘴巴,並塗上兩個紅臉蛋。頂部用黑色的水彩筆畫上頭髮,當然,頭髮的造型可以自由發揮,想畫成怎樣的造型,它就是怎樣的造型。接下來在布的兩側用剪刀剪兩個洞,用剩餘的布卷出兩個胳膊,分別安裝在剪好的兩個洞內,並用針線縫製好。然後,用剪刀將白紙剪上兩隻手,用膠帶將手分別粘在兩隻胳膊下端。最後,再用剩餘的布卷兩條腿,用線縫好后,安裝在身體的后側,自然下垂即可。一個憨態可掬、可愛非凡的布娃娃便呈現在我們面前,向我們友好地問好,向世界無私地傳遞着幸福!把手塞進布娃娃的兩隻胳膊內,布娃娃還能動呢,一會兒向你招手示意,一會兒又向你擺手“bey-bey”,樣子可愛極了!怎麼樣,要不你也來試試吧!盡量發揮自己的想象,說不定你比我做得更好呢! 

  教室里熱鬧非凡,同學們的小製作更是五花八門,花樣繁多.同學們都興奮地爭着給韋老師介紹自己的小製作呢! 

  通過這次小製作活動,既培養了同學們動手動腦的能力,又豐富了我們的課堂生活。我看着自己的傑作,開心極了!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