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周,老師要求我們做個小製作。想呀想,我終於決定了,做不倒翁。說干就干,材料是;雞蛋、清水、卡紙、先死、細沙、剪刀、圖釘、彩色筆。材料準備好了,開始做不倒翁了。首先,我用圖釘在雞蛋的頭上刺了個小孔,小心翼翼把蛋黃、蛋白倒出來,用水沖泡一下。然後,裝進三分之一的細沙。接着,剪下一點點的卡紙,粘在小孔上,把小孔遮住。最後,再用彩色筆畫上我最喜歡的圖案,不倒翁就做完了。

  我用手指碰了一下我的“米奇”不倒翁,可是,它並沒有倒下去,好像在說:“想要推到我,門都沒有!”我又碰了它幾下,它還是沒有倒下,我氣急敗壞地朝它喊着:“等下,看你還能囂張!”“米奇”好像很聰明,我還沒動手,它就知道我要幹什麼了。它那得意洋洋變成愁眉苦臉。

  最後,我看它可愛的樣子就饒了它。

  南門小學二年級:韓靜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