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製作

  昨天,我們的余老師

  叫我們回家做一個小製作,明天帶來。今天,同學們都把自己在家裡已經做好的  小製作帶到了學校來。有用軟紙和彩筆做成的奧運火炬;有用塑料瓶和冰糕棒做成的潛水艇;還有用紙杯和軟紙做成的火箭呢!

  我的小製作是一隻正在飛翔的鴿子。利用的材料是:彩色軟紙、膠棒、彩筆。

  我先用綠色的彩色軟紙折成一隻鴿子的形狀,接着用彩筆畫出它的眼睛和身上的花紋,一隻鴿子就做好了。我還發現有一個分開的地方,就不分青紅皂白的用膠棒給它粘上了。然後,我才知道,用膠棒粘好后,鴿子的翅膀就會上下揮動了,就這樣,一隻栩栩如生的鴿子就做好了。

  其實,製作小東西並不難,只要找到合適的材料,再仔細的想一想,就會做出又創意的製作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