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製作——比薩

  國慶節,我去妹妹家玩。到了妹妹家,我和妹妹決定捏橡皮泥。我想做什麼好呢?還是做比薩吧!

  我先拿出一塊黃色的橡皮泥,搓成一個圓滾滾的球,活像一個檸檬。再把“檸檬”壓扁,這檸檬變了樣,它不再是剛才的檸檬而是一塊金黃的燒餅。然後我再拿出一塊橙色的橡皮,捏成一條“小蛇”,將它套在“燒餅”的輪廓上,當作比薩的“鑲邊”。接着我拿出淡褐色的橡皮泥,切成一塊塊“肉片”黏在比薩上。如果沒有蔬菜自然也不算是美味佳肴,我又拿出一塊綠色的橡皮泥和桔紅色的橡皮泥。綠色切成青菜,而桔紅色就切成胡蘿蔔絲啦!我把它們貼在比薩上,這塊比薩就做好了。

  這塊比薩真是巧奪天工,淡褐色的肉片、綠色的青菜和橘紅色的胡蘿蔔絲嵌在餅中,猶如真的一樣,秀色可餐,我情不自禁想咬一口呢!

  學校:拉薩路小學 年級:三(1)班

  姓名:周一軒

  老師點評:製作過程很完整,動詞準確生動,語句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