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喜歡的小製作有些人做得是:飛機模型,火車模型,汽車模型。我也有自己喜歡的製作比如說:不倒翁,賀卡,花盆。有人把這些製作的物品珍藏起來;有人把制物品送給別人;還有人來把製作品裝飾家裡。

  我有一個小發明,它的名字叫:泡沫變成雪。你們聽了這個名字肯定很陌生,現在我就揭穿這個陌生的傢伙吧!講述我是怎樣製作它的吧!

  首先是少不了準備工作的,要準備:大約三十厘米白色透明瓶子,泡沫,開葡萄酒的刀。

  先打開瓶子的瓶蓋,然後將一團一團的泡沫弄撒,接着把泡沫放進瓶內。但是我與扭難相遇了,我將要把泡沫放入瓶中,可是泡沫自己會跑步了,自已走了起來,怎麼摸都摸不到。我心想:真是不聽話。我仔細想了想,原來不是泡沫不聽話而是調皮搗蛋的風不聽話。接着我小心翼翼的將泡沫一群一群的放了進去。再用戳葡萄酒刀把瓶蓋上面戳一個和吸管同樣大小的洞,我把一根吸管插入洞中我一吹泡沫竟然不動於衷,經過我多次試驗原來吸管太小了,我換了一個大一點的吸管,用 嘴一吹泡沫真的像雪一樣在瓶子裡面飛。

  我的製作帥吧!

  看到自己的作品我高興的笑了起來,所以我決定把它永遠的保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