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彩斑斕的世界里,在五顏六色的色彩里,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綠色代表真春天,它生機勃勃;綠色象徵希望和和平;也是生命的色彩……

   當我漫步在田野里,滿目翠綠讓我心情愉悅。地上的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東張西望,有的剛剛破土而出,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雖然它在春天顯得微不足道,但是它頑強的生命力讓多少文人墨客為之動容,詩中曾寫過:“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折服了多少讀者的心靈啊!

   在春天來臨的時候,我來到柳樹林,站在一棵柳樹下,抬頭一看,長長的樹枝長滿綠油油的柳芽。多麼可愛呀。它們懶洋洋的享受着春天明媚的陽光,?人們盡情展示那一抹抹生命的綠……

   我穿着一件綠色的毛衣坐在草坪上,從遠處望去,好像草地上又長了一棵小樹呢!我在草坪上蹦蹦跳跳,像一隻身穿綠衣,但還未展翅飛翔的小鳥。這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當我來到一個風景名勝——天池,它的水是那樣綠,那樣靜,那樣青,它在眾位遊客的眼球下,綻放着自己的美,讓遊人永遠記住它的綠,使人想起它,就感到心曠神怡。

   綠色的風吹綠了田野,吹綠了草地,吹綠了樹林,吹綠了萬物,吹綠了希望。我愛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