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顏色——金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顏色——金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金黃。大家都知道秋天吧?它是成熟的季節。是啊!秋天就是黃色的,稻子,穀子,菊花……多美呀! 

黃色是黃金的顏色,富饒的顏色,誰不喜歡黃金呢?是呀!沒有人不喜歡黃金的! 

黃色還是桂花,菊花的顏色,桂花,多香啊!菊花,多美啊!對了,還有向日葵,向陽花,天天對着太陽,多可愛! 

橘子,黃橘子,真好吃,多美味啊,甜甜的,酸酸的,果肉又嫩,不是很好嗎? 

還有玉米,我最愛吃煮玉米了!脆脆的,甜甜的。非常好吃。 

黃色,還是豐收之色,豐收稻子,穀子……它是能讓農民伯伯開心的顏色,激動的顏色,因為豐收時,不都是黃澄澄的一大片嗎?一眼望去,無邊無際,這時,農民伯伯們可高興了,他們可以自豪的對我們說:“瞧這都是我們種的,這可以證明我們擁有一種力量,那就是團結的力量!” 

還有黃金,那不也是黃的嗎?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不是為我們的國家——中國奪得了很多塊金牌嗎?我們不是也為他們感到自豪嗎? 

黃色,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顏色——金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顏色——金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