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了根棒冰當了回司令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了根棒冰當了回司令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吃了根棒冰當了回司令 標籤:棒冰作文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夏天來了,我常吃棒冰。沒想到,今天我吃了一根棒冰,就當了一回司令。

  中午午睡醒來,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爸爸說:“快點起床,先洗手,再吃一根棒冰。”我連忙從床上滾了下來,三下兩下洗了手,打開冰箱拿了一根棒冰。這是我最愛吃的奶油巧克力棒冰,我用力撕開塑料紙,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棒冰可真好吃呀!又香又甜又涼。不到五分鐘,一根棒冰全化為冰水流入我的肚子。

  這時候,爸爸看了看我,大笑起來:“雨微,快用鏡子照一照,你當司令啦!”我走到鏡子旁一照,咦!我怎麼真的變成了一個大鬍子司令?

您正在瀏覽: 吃了根棒冰當了回司令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了根棒冰當了回司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