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色------我喜歡的顏色

  周尚寬

  生活中的顏色五彩繽紛,有黃的、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我都很喜歡,但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每當看到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升起,大地一片生機盎然,我就心潮澎湃;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在校園的上空冉冉升起、紅領巾在少先隊員的胸前飄揚,我就熱血沸騰;每當看到鳳凰花火燒雲一樣燒紅整個鷺島,我就心曠神怡,滿懷喜悅地徜徉於紅色的海洋、花的世界。陽光賦予大自然勃勃生氣,紅旗讓我更加珍惜革命先烈們浴血奮戰為我們創造的幸福生活,鳳凰花吸引我從小就編織着為故鄉的未來建功立業的美好夢想。

  我認為紅色象徵著生命力,代表着希望和未來,體現豪邁、奔放、勇敢的氣魄和昂揚向上的熱情。喜歡它的人,都是一些精力充沛、散發熱情活力的人;喜歡它的人,碰到艱難困苦、挫折失敗,都能樂觀、勇敢地去面對、去接受挑戰,直到最後的勝利。

  我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紅色!

您正在瀏覽: 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