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

  我穿紫色的衣服會顯得我十分的可愛,所以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紫色的。慢慢地,我愛上了紫色。我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紫色的,筆盒,窗帘,衣櫃……都是紫色的,如果媽媽問我買什麼東西要什麼顏色的,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說:“我要紫色!”記得有一次,媽媽答應帶我要去體育場玩的,我聽了之後可高興啦!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就等媽媽帶我去了,我大聲的叫着:“媽媽,走了!”可是媽媽在房間里還是沒有動靜,我跑進媽媽的房間,原來媽媽在睡大覺,我大聲的叫:“媽媽!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媽媽被我驚醒了:“幹什麼呀!沒看見人家在睡覺嗎?”我生氣的說:“你還敢說啊?說好了要帶我去體育場的,可你去在睡大覺!”我非常的生氣,急的我的眼睛里有幾顆金豆子掉了下來,媽媽看見了,緊忙說:“好啦,我的寶貝,我買一個紫色的風箏給你好不好?有你最喜歡的顏色!”我聽了,馬上就不哭了,開開心心的和媽媽出去玩了。

  着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