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當勞動委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勞動委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叮鈴鈴”,上課了,老師連忙走進教室,宣布:“今天這節班會,請同學來選補一名勞動委員。同學們鴉雀無聲,你看我,我看你。同學們都不知道該選誰?有的同學在悄悄的討論;有的同學在認真思考;還有的同學都絞盡了腦子,都不知道該選誰?個個都很緊張。頓時,我站起來說:”老師,我選我自己,行嗎?”老師說:“行,說說你自己為什麼要噹噹勞動委員呢?”我回答說:“我和李小青是好朋友,李小青是二(3)班的勞動委員,我要像她一樣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帶領同學把教室和清潔區打掃乾淨啊!爭取評為文明班級,自己也爭取評為學校的好班干,希望同學們以後多多支持我的工作,我會把工作做好的。”這時,整個教室響起熱烈的掌聲。

  看到同學們的笑臉,我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舒展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油城學校二年級(5)班二年級:黃明睿、舒展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勞動委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