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明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明天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是誰這麼缺德,把我弄的這麼臟”地球媽媽一邊發著牢騷,一邊整理那些被人們隨意丟棄的垃圾。水星弟弟抬了抬頭,望了望地球媽媽,震驚的問:“地球媽媽,你這是怎麼啦,才短短的幾天不見,你都變得我都快不敢認你啦,你的一切都變了,這到底是這麼一回事呢?”水星弟弟疑惑不解的問。哎,地球媽媽一邊捂着鼻子,一邊無精打採的說:“自從人們住進地球這溫暖的大家園,它們只懂得索取,不懂得付出。它們在我的肚子里建造了數以百計的工廠,每天這些工廠都向我排放有毒的二氧化碳,日積月累,我每天都跟有毒的氣體在一起,你說我能不中毒嗎?人們為了獲得石油,煤炭……還在我的身體上不停的挖呀挖,你說我能不面黃肌瘦嗎?人們為了獲得它們的利益,總是千方百計的在我的身上打主意,我這一把老骨頭那經得起這麼折騰。”“嗨,不但你們地球遭到污染,連我們水星也一樣遭到了污染。人類這是在自取滅亡啊。”水星弟弟也在一邊嘆氣。

  人們無知的行為激怒了地球媽媽。它決定給人們一點點教訓。在中國的汶川,青海,在非洲的海地,在世界的很多角落,地球媽媽媽媽輕輕的翻了一下身,頓時,天崩地裂,房屋倒塌,人們就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賴於生存的家園,許多人們受傷死亡。地球媽媽打了一個噴嚏,在中國,美國、巴基斯坦,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生了洪水之災,人們受到災難,洪水沖走了房屋,沖毀了道路,人們苦心經營的家園毀於一旦。有時,地球媽媽忍不住傷心的哭了,在不少地方下起了酸雨,人們四處躲避,但是酸雨越下越大,人們眼睛里流露出渴望地球媽媽別再哭了,可地球媽媽不管一切,號啕大哭,誰也勸不了它……

  終於有一天,地球媽媽親自到人類世界去談判,人類一聽說地球媽媽來了,連忙招待地球媽媽,還分享給地球媽媽天下美食,可地球媽媽卻擺擺手,輕聲說:“我不是來嘗你們的美味佳肴,而是來和你們的談判的。”科學家和地球媽媽一起飛往火星,到了那裡,地球媽媽對科學家說:“我約你們來,是想勸告你們環保一點,否則你們將會失去美好家園的,別放二氧化碳,別太貪心要礦物、煤炭了。”“好吧,我們接受你的請求,我們會讓你過上平安幸福的生活,相信我們吧我們會改的。”地球媽媽微笑的點點頭,回到自己的故鄉了。

  果然,幾個月後,地球媽媽變了,變得青春美貌,地球媽媽甜蜜的笑了,人們也過上了平安的日子,沒有發生過洪災,沒有下過酸雨了,地球媽媽也沒生氣過,大家終於過上了平安幸福的日子了!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明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