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英山縣實驗小學三5班

  李楚涵

   我一直記得我4歲時做過一件有趣的事。

   一天早晨,爸爸起床后,在刷牙洗臉,我看見爸爸拿起一把奇怪的小刀,在自己的下巴上面颳了幾下。我很好奇,不知道爸爸在幹什麼,也想試一下。爸爸刮完后,我也拿起這把小刀,學着爸爸的樣子颳了兩下,我刮完了,突然覺得我的下巴很不舒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照了照鏡子,皺起了眉頭,原來是流血了,我嚇哭了,爸爸媽媽連忙跑過來一看,我手上還拿着爸爸的那把小刀。他們明白了我做了一件傻事,又好氣又好笑,媽媽趕緊給我貼上一個創可貼,創可貼貼上去后,我覺得又不好看又難受。爸爸接過小刀笑着對我說:“傻孩子,這把小刀叫剃鬚刀,是專門刮鬍須的。女孩子不會長鬍子,所以不需要用這個。”媽媽又說:“你以後不能再亂用剃鬚刀了,不然真的會長出鬍鬚來。”這話可把我嚇壞了,我哭得更厲害了。

   現在我漸漸明白了,小孩不懂的事情就要問問大人,不能隨便亂用大人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