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腦袋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大盒子裡面裝滿了各種顏色的化身:有灰色的那是不高興的事,有紅色的那是那是讓我高興的化身……其中有一條紅色的綵帶讓我永遠無法忘記。因為這個故事太有趣了那時我才五歲。 

  有一天,我媽媽從一個農民那裡買了好幾斤笨雞蛋給我增加營養。從幼兒園 回到家,一進門一盤優良金黃·噴香的炒雞蛋擺我面前,媽媽笑着對我說;‘乖寶寶,媽媽費了好大勁才買到的笨雞蛋,快把它都吃光。’我剛吃了一口‘嘩’又吐到手裡。我跺着腳“哇哇”大哭起來;‘我不吃笨雞蛋,我要吃聰明的雞蛋。”媽媽吧剛吃到嘴裡的米飯噴了一桌子,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嘟着嘴對媽媽說:‘ 有什麼好笑的?’媽媽走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姑娘,笨雞蛋就是自己家裡養的雞下的蛋,是吃蟲子、嫩草長大的。 ”我聽完以後破涕為笑,但仍半信半疑的說:"媽媽,你確定我吃了會變聰明。’媽媽說;“ 確定。"我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把盤子吃了個底朝天。 

  在這個有趣的故事裡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我想對媽媽說:‘老媽,我愛你!謝謝你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