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臨澤縣板橋小學二年級 陳鑫

童年是什麼?是媽媽的搖籃曲、是奶奶的掌上珠、是一支小夜曲、是一幅山水畫……童年的事有喜怒哀樂,有酸甜苦辣。

  記得有一次,陽光明媚,媽媽從花市買回來了一盆蝴蝶蘭,這盆蝴蝶蘭十分美麗,白裡透紅。好奇心吸引了我,我跑到陽台上,拿着小凳子,仔細地看這盆花。這時,我感到奇怪的是:這盆蝴蝶蘭這麼美麗,怎麼就沒有香味呢?我絞盡腦汁地想,總是想不出這盆蝴蝶蘭為什麼沒有香味。

  我趁媽媽去是上班時,我急忙跑到卧室,拿來一瓶香水,給花噴幾下,聞一聞,真是香極了。媽媽知道后一定會大大的表揚我的,我越想越高興。

  過了幾天,這盆蝴蝶蘭竟然枯萎了,媽媽生氣地說:“這是怎麼么回事?”我不好意思地說:我聞這盆花一點兒也不香,就用香水給它噴幾下。”媽媽笑着說:“香水是不能改變花香的,你要尊重自然界的規律。”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快樂的。童年,就像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回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情景、搖出千千萬萬人的幸福。這就是我的童年,我喜歡我的童年。

(指導教師:范青)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