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第十次做家務,心裡特別緊張,像抱着一隻兔子似的心怦怦直跳。

  早上媽媽上班以後,我看見沙發上有幾件我的臟衣服,我想;平時媽媽那麼的辛苦,今天就讓我幫媽媽洗衣服吧。

  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打來一盆清水,再加了幾勺洗衣粉,然後又在裡面參上一些熱水,我把搓衣板拿起來,這時,卻不知道搓衣板該怎樣放,我又一想;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把洗衣板一頓亂放。便開始洗衣服了。我把衣服搓了一會兒時,一些白色的泡泡飛到了洗衣盆的盆邊上,洗了一會兒,我把衣服拿出來看了一下,衣服沒洗乾淨,搓衣板卻洗乾淨了。

  這時,水灑了一地,仔細看看還真像“中國地圖”啊!又過了好一會兒,衣服才洗乾淨,可是我的手腕和腰早已經疼的直不起來了。我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衣服又放在清水裡再洗一洗后,就趕快把衣服擰乾,掛在衣架上。看着乾乾淨淨的衣服,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媽媽下班回來后,她一看見晾着的衣服,高興的直誇我能幹。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