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洗衣服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我看見媽媽很累的樣子,心想:今天是周末,作業可以明天再寫,媽媽每天這麼辛苦,要上班,買菜,做飯,還要洗衣服。我可以幫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想;如果我幫媽媽洗幾件衣服,她一定很開心!於是,我便去問媽媽:“媽媽,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了,您讓我洗幾件衣服吧“。媽媽笑了笑,說:”好吧!你先不洗大衣服,洗衣機上有你一雙襪子,你去洗吧”。我欣喜若狂地拿起襪子,心想:終於能幫媽媽干點兒活了。

  我先用水把襪子弄濕,再用肥皂打了一遍,然後再用水使勁地搓。我邊搓邊想:原來衣服是這麼難洗呀!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艱辛,雪白的肥皂泡泡飛舞着,像雪花一樣!搓乾淨后,我開始用清水清了一遍又一遍,剛開始水很渾濁,慢慢地,水變清了。我就把它擰乾,搭在陽台上。

  看着自己洗好的襪子,我開心極了!因為,我長大了,知道幫大人分擔家務了,而且,我學會了洗衣服,還懂得了一個道理: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