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都是媽媽幫我洗衣服。這次,我要體會一下媽媽下班回來洗衣服的辛苦。 

  我先挑了幾件淺顏色的臟衣物,放到盆子里。然後接了水,灑上洗衣粉,把衣服泡濕后,我就在盆子里使勁搓。這衣服好象還認主人,平常媽媽洗衣服時它一搓就乾淨,我卻怎麼搓也搓不幹凈。唉,真是我的“死對頭”。 

  我又拿起衣服,看還有沒有髒的地方。“沒有了!”我便換了盆水,把衣服涮乾淨了。衣服晾上以後,我正想休息一下,欣賞欣賞我的“勝利成果”,抬頭一看,呀,袖口和領口還跟沒洗的時候一樣臟呢! 

  我很不情願地把衣服拿下來,再洗一遍。我找到領口,打上肥皂,仔細地搓了起來。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領口被洗得“潔白如玉”。 

  我又開始洗袖口。它才是我真正的“死對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洗乾淨。二十分鐘過去了,袖口終於被我“打敗”了。 

  不知不覺,媽媽回來了,見我在洗衣服,就誇我:“我們家寶貝長大了,學會洗衣服了!” 

  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辛苦,不過還好,現在我們家洗衣服的事,洗衣機全包了!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