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昨天剛學了課文《看雪》,從文中知道了你們沒有見過真正的雪,你們只有在過春節時,才能在商店的櫥窗里看到美麗的雪景,可那是用潔白的棉花做成的。你們想到我的家鄉來看雪嗎?

  你們可以在今年寒假中到我們奉節來,我們這兒的高山地帶都有雪。

  如果你們來了,首先,我要用家鄉的臍橙來招待你們這些遠方來的客人。這奉節臍橙果型美觀,顏色黃澄澄的,果肉甜脆爽口,無渣,無核,無絡,保准你們吃了還想吃。午餐時,還可以吃我們夔州女傑汪麗平研製開發出的鄉罈子品牌泡菜,飯後還可以喝我們家鄉的太和谷礦泉水喲!

  如果你們上午來,下午我就帶你們坐快艇去觀看名揚天下的白帝城,夔門古象館及瞿塘峽壯景。由於葛洲壩三峽電站發電需要蓄水資源,長江已蓄水175米以上,聞名中外的白帝城於2006年修建了風雨廊橋,便成了一座孤島,三峽平湖美景可壯觀了。山上的白帝廟內,還有劉備託孤堂和東西碑林等陳列景點。第二天,我再帶你們乘車去欣賞天下絕世奇觀——奉節小寨天坑地縫,山上都積滿了白雪,那可真是天下奇景啊!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我希望你們能早日來遊覽我的家鄉,然後我再到你們台灣去遊覽一下阿里山和日月潭,參觀一下你們的學校,歡迎嗎?同時,我還盼望你們能和我們共同生活,共同學習,共同一起快樂成長!

  此致

  敬禮!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二年級:袁祚萱、彭譯慶

您正在瀏覽: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