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雪人作文

小雪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雪人作文400字

  冬天過去了,春天快來了。可是,春姑娘卻遲遲沒有來。因為春姑娘還沒有收到春天來到的信息——報春花開。

  報春花樹爺爺正在嘆氣,被一旁的小雪人聽見了,它問:“報春花樹爺爺,你怎麼了?”報春花樹爺爺說:“今年冬天太冷了,我體內的水分已經耗盡了,現在,我沒有力氣開花,春姑娘沒有看見報春花就不會來了。”說完,報春花樹爺爺又嘆起氣來。

  小雪人聽了連忙說:“報春花樹爺爺,讓我來幫助你吧!”說著,小雪人就在報春花書爺爺旁邊跳來跳去。報春花樹爺爺明白了小雪人的用意,它對小雪人說:“小雪人,別跳了,再跳你會容融的。”可是,小雪人不聽,仍然在跳着,慢慢地,小雪人化成了一灘水,報春化樹爺爺有了水,終於發芽了。而小雪人不見了,在報春花樹爺爺旁邊的地上留下了小兔送給小雪人的手套和小狗送給它的帽子。

  春天來了,小兔和小狗來看望小雪人啦!可它們只看見了小雪人的衣服。小兔問小狗:“小雪人哪裡去了?”小狗說:“可能是冬爺爺想小雪人,把它接回去了吧。”可是,只有報春花樹爺爺知道,小雪人一直都在大家身邊。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回目錄

小雪人的溫暖作文100字

  冬天來了!

  雪花四處飄揚,

  小朋友們真快樂。

  堆雪人,堆雪人,

  我們一起堆雪人。

  伴隨着美妙的歌聲,

  小雪人睡著了。

  在夢裡小朋友們圍着他

  唱歌,跳舞,他開心極了!

  二年級:楊雅鈞

回目錄

哦,那可愛的小雪人作文500字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與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那一個個可愛的小雪人衝著我們微笑。這微笑,讓我們感覺到冬天其實不是那麼寒冷。

  前年的冬天下了一場雪,我們又堆起了雪人。滾兩個雪球,做成小雪人的身體,鑲兩個煤塊,做成小雪人的身體,當然也少不了小雪人的胡蘿蔔鼻子。儘管小雪人沒有嘴,但我們卻可以看出它在向我們微笑。笑容十分甜美,讓我們又一次的忘記了氣候有多麼嚴寒。

  但從那以後,我便再也沒有堆過小雪人了其中的原因有學習更緊張了,也有經過時間的推移,我已經向天真的童年時代揮手說再見了。

  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晚了些,前不久竟下了一場春雪,透過那扇窗,我凝望着這紛紛揚揚的四月雪,只在心中默默地想着:我的小雪人啊你是否也藏匿在某個角落,在那個角落裡衝著我微笑呢?

  現在早已是春暖花開了,和熙的春光照耀着大地。我還會不經意地想起我的小雪人,我的小雪人是否也是在如此的情況下融化掉的呢?

  時光如流水一般從我的指隙劃過,那樣的倉促,竟讓我不知所措。我的童年,我的快樂,還有我的小雪人,是否也被這湍急的,一刻也不能停下來的流水帶走了呢?

  哦,我那可愛的小雪人啊你陪我度過了這美好的時光,然而我們的距離,終究還是被時光拉遠了……

  初一:徘徊彼岸

回目錄

小雪人作文200字

  早晨,下雪了,地面上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

  我們掃完雪,一齊動手,在校園裡堆起了一個小雪人兒。雪人兒長着長長的鼻子,黑黑的眼睛,紅紅的嘴巴,手裡還拿着一把掃帚,好象在對我說:“嗨,小朋友,我們又見面了,你好嗎?”

  我輕輕點了點頭。

  “要過年了,你們也快進行期終考試了。你一定要加把勁,努力考個好成績,好嗎?”

  我笑着在心裡說:“謝謝你,雪人兒,我一定聽你的話。”

  這時,鈴聲響了,我很快跑進教室,開始了上課。

回目錄

“怕冷”的小雪人作文5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我醒來時,拉開窗帘一看,哇,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great!等雪漸漸地停了,我約姐姐去堆雪人。 

  我們在小區的空地里幹了起來,不顧雪的冰涼,興奮地用紅色小桶在地上不停的歸起雪集中到一個地方,堆成小雪堆,再用手來來回回地拍平整,這樣雪人的身體就做好了。我們又用雪做成一個大大的圓圓的“腦袋”。姐姐試着搬了一下這個“腦袋”說:“真沉啊!”於是她招呼我一起把它抬到雪人的身體上,好啦,雪人的輪廓做好了。 

  我們把小桶放在雪人的腦袋上做帽子,兩粒黑紐扣做“眼睛”,長長的紅蘿蔔做“鼻子”,圓圓的櫻桃做“嘴巴”。姐姐又用三粒黑紐扣嵌在雪人身體的中間,我說:“喲,雪人還怕冷呢,竟然穿上了白‘棉襖’!” 

  我想,這麼冷的天,穿件“棉襖”能夠嗎?環顧左右,一條長溜溜的鞭炮殘殼正安靜地躺在小區的角落裡,我興奮地跑過去,抓起它徑直奔回來,纏繞在雪人的脖子上。姐姐興高采烈地嚷道:“小妹,雪人的這條‘紅圍巾’好漂亮哦!”雪人終於“穿戴”好了。我拿來昨天放完的漂亮聖誕樹禮花的完好殘殼,立在雪人身旁。我們拿着相機各自興奮地和雪人合影留念,我那“OK”的手勢真是棒極了!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回目錄

小雪人作文400字

冬天到了,我就盼着下雪。下雪多好呀,我就可以堆雪人。 

  我和爸爸站在窗戶前,一直抱怨天氣一點也不冷,把媽媽氣得跺腳。“瞧你們爺倆像不像一對瘋子?我都快凍死了!” 

  媽媽的話我只聽一句就知道她是什麼意思,比如剛才這一句話吧,她是想說:“你們兩個真可愛啊!”至於“凍死”之類的,意思是說:“看到你們我真高興!” 

  爸爸看到媽媽回來,馬上鑽進廚房摘菜淘米。他的表現一直很好。我呢,還站在窗前等着老天爺下雪呢。 

  第二天,果然下雪了。好大的雪呀!好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好一派雪后風光! 

  我和爸爸在後院里堆雪人。爸爸堆了個大的,我隊了個小的。我想,大雪人就是爸爸,小雪人就是我。 

  你看,我的小雪人,到我寫文章時,還和像站在我眼前,說:“謝謝你把我堆出來,讓我有了眼睛,看見了你們人類的世界!我現在成了天上雲。” 

  有時候我會抬頭看看天上,可是我有眼睛,卻不知道那一朵雲是我的小雪人變的。
回目錄

“小雪人”作文250字

在我的鉛筆盒裡有一個“小雪人。”

  它戴着一頂紅色的小帽子,有一個有扁有紅大嘴巴,還打着領帶。好像又有什麼高興事一樣。從遠處看像一隻可愛的小鴨子!

  每當我寫作業時,它會站在鉛筆盒上,好像在說:“把字寫好。”當我寫錯字時,它會急急忙忙跑過來擦錯字,邊擦邊說:“看,又寫錯字啦,讓我來幫你擦一擦吧。”擦完后又跑到鉛筆盒上觀察我寫字。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雪人,”也非常感謝它!

  當它的衣服很臟時,我會帶它到水龍頭上給它洗個澡,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很高興認識了這麼善解人意的“小雪人。”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一悟小學二年級《4》

  沈哲?
查找更多小雪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