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天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越來越冷,一陣風捲來,打得家裡窗戶噼里啪啦響。 在晚上7點多,風很大,吹在人身上,冷得讓人直打哆嗦,外面漸漸下起了小雨。 “爸爸,快點,要遲到了!”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馬上就來!”爸爸溫和地叫道,過了幾分鐘,只見爸爸左手拎着風衣,右手拿着雨傘,“婷婷,把風衣穿上,天氣有點冷,小心感冒!”爸爸擔心地說,我懂事地點點頭。出發了,爸爸抱着我向不遠處的補習班走去 ,當我到補習班的時候,我發現爸爸的衣服濕了,我卻沒有濕,原來爸爸在撐傘的時候,怕我着涼,把雨傘往前挪了點,自己卻淋濕了。抱着爸爸。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爸爸,你為了我吃了多少苦!我真想大哭一場,但淚水只能往心裡流,我不想讓父親看到自己流淚的樣子,不想讓他為我擔心。 父親要走時,頓了頓,用他那粗糙的手摸着我的頭,一步一回頭地回家了,我的心像被什麼猛刺了一下,隱隱作痛,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牆上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雨天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