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陰雨天里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天里的陽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陰雨天里有陽光嗎?你肯定會不屑一顧地說:“陰雨天里當然沒有陽光了!”可我想告訴你了:只要心中充滿愛,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陽谷燦爛的。

  記得有一次,我騎車上學校。因為睡過了頭醒來時已經過了時間,我立即起床穿衣服,那個包子就飛奔出門。外面的雨嘩嘩地下着可能是因為我的車速比較快,還可能是路滑。在一個拐角處,我的車子撞上了一塊大石頭上,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頭上,衣服上沾滿了泥漿,手也破了,膝蓋也破了不停地流出血來,我痛苦的呻吟着。在我身邊走過了許許多多人,但他們都沒有過來扶我。這是,有一個阿姨迅速的跑過來,輕輕地扶起了我,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潔白的手帕小心翼翼地替我擦去身上的污泥還親切地問:“不疼吧?以後小心一點,車不要騎這麼快。接着她溫柔地說:“小朋友,我把這個傘給你擋雨。”我連忙說:“不用,不用。這個阿姨淡淡地一笑地說:“快點拿着吧,要不你會感冒的以後還給阿姨就是了。”我激動地拿着這把傘急急忙忙地上學去了。此時,雖然雨還在淅瀝淅瀝地下着,可我已經感覺到自己眼前已經是燦爛的一片春光明媚,燦爛非凡,驕陽似火的一片火辣辣的太陽。

  是的,陰雨天里也有陽光!只要心中充滿愛,我們面前就會陽光燦爛。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小學四年級:陳舒欣

您正在瀏覽: 陰雨天里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天里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