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里的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里的懷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下雨天,豆大的雨珠不停地往下落,望着撐着傘匆匆忙忙的人們,我的思緒飄到了那個夏日的傍晚。 

  一場傾盆大雨過後,天空又落下一顆顆雨珠,風吹過來有些微的涼意。我們穿着拖鞋吧嗒吧嗒的往圖書館前進。這時,婷和涵跑過來說她們要走了。明頓時紅了眼眶,萍的眼淚則一下子就掉下來了。我笑她們傻,又不是生死離別,畢業后見面的機會還多着呢,有什麼好傷感的。後來,我才發現,傻的人其實是我。 

和婷相識最早,她的皮膚有點黑,兩個深深的酒窩和一頭烏黑柔順的長發令我羨慕不已。明的性格沉穩開朗,有一副好脾氣,還是一個“濫好人”,她那一手秀麗的字讓我們十分眼紅。涵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笑起來甜甜的,彈得一手好琴。萍的皮膚較黑,個性率真,爆發力極強。 

  也許是因為緣分,我們五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女孩聚在一起,成了同學兼舍友。那是一段快樂而短暫的時光。我們在同一張餐桌吃飯,追求高效率的同時仍不忘繼續那永遠也聊不完的話題。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里,每天都氣喘吁吁地回到七樓女生宿舍,聽着SHE的新專輯,無所顧忌地打鬧,吃零食,開懷大笑,毫無形象可言。我們躺在被窩裡聊天,無數次被生管阿姨發現,然後罰拖走廊。五個人在微黃的燈光下,一副“慷慨就義”的模樣,在眾人異樣的眼光下揮舞着拖把。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還來不及說一句告別的話,來不及領悟畢業的含義,我們就散了。後來,萍留在了母校,我開始了新的旅程,而婷、明,還有涵卻失去了聯繫。 

  雨仍不停地下着,在我心裡泛起漣漪,一層一層慢慢蕩漾開去。

您正在瀏覽: 雨天里的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里的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