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

  下雨了,下雨了。小雨點匯聚在一起,小溝兒變成了小溪,小坑兒變成了小湖。

  小鴨子看到了,跑到雨中玩耍。它一會兒跑到岸邊喊叫,一會兒快樂地游泳,玩得不亦樂乎。

  小白鵝看見了,也到雨中去嬉戲。它一邊甩着翅膀,一邊引吭高歌,玩得也很開心。

  小樹葉像一群群小魚兒在小溪中游,像一隻只小船在小湖中漂。船上還有一群群小水手,他們是誰呢?噢,是小螞蟻,好像在大喊大叫。

  小鴨、小鵝聽到了,連忙走過去,驚奇地問:“小螞蟻,你怎麼了?”

  小螞蟻抽抽噎噎地說:“鴨哥哥,鵝姐姐,我不小心掉到水裡了,上不了岸。求求你們,幫幫我吧!”

  小鴨不耐煩地說:“我才不幫你呢,再說了,你又不是我的朋友,我不能幫你。”說完就走了。

  小鵝卻熱情地說:“來,他不幫你,我可以幫你呀!”

  小螞蟻非常感激,連聲說:“謝謝你,我以後跟你做好朋友。”說完小螞蟻爬到小鵝身上,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花兒看見了,開心地笑了!

  啊!多美的雨景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