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我和吳昕翰一起到靈秀山散步。

  走進靈秀山,首先躍入我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榕樹,它盤根錯節,非常粗壯的根就像一位老人家手背上突起的青筋,大榕樹枝條上掛滿了長長的鬍鬚,隨風搖動。

  在靈秀山,像這樣的樹還很多,一棵挨着一棵,非常茂密,每一棵都枝繁葉茂,樹從中,知了歡快地叫着,樹陰下,一隊螞蟻扛着重重的食物回家去。

  夏天真有趣啊,我和吳昕翰媽媽在靈秀山比賽跳繩,只見她踮起腳跟,用手把繩子輕輕一舞,腳輕輕一跳就跳過去了,快速舞動的繩子像車輪在轉,好看極了。因為我是第一次跳繩沒有經驗,所以繩子一直打在腳背上或者把繩子踩在腳底下,我想我為什麼跳不過去而別人卻能跳得過去呢?看我着急的樣子,吳昕翰媽媽就走過來對我說:“跳的時候要踮腳,繩子過來時看準來,放鬆些就能跳過去了”,我按她教的試了一樣果然跳過去了。

  下了山,伯伯帶我去游泳館游泳。游泳館里,小朋友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游泳衣,套着各式各樣的游泳圈,有的在做水按摩,休閑極了;有的在學游泳,認真極了;有的在打水戰,快樂極了;有的在比賽游泳,劃出一道道白色的水花,漂亮極了。

  夏天真快樂啊。我還可以在家裡吃黑子紅瓤的西瓜;傍晚,可以在陽台吹風,聽奶奶講她小時候的故事;可以睡在涼爽的空調房裡,做夏天美麗的夢;可以到鴛鴦池公園和蝴蝶捉迷藏。

  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