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等着,等着,夏,蹦蹦跳跳地走來了。

  一切都變了,天熱了,風更狂了,就連草都像吃了興奮劑一般拚命向上躥。

  夏天是雷陣雨最多的季節,似酒,似潑,似倒。大雨嘩嘩地傾瀉下來,滋潤着小草,灌溉着大樹,使萬物都更加生機勃勃了。池塘里,青蛙“呱呱”地唱歌,剛下過雨,荷葉上滾動着幾滴水珠,圓圓潤潤的,煞是好看。

  夏天的草,如鑽,如蹦,如躥,拚命從土裡伸出腦袋,似乎想看一看雨後的景緻。草越長越高,綠油油的,鋪在地上,猶如一塊大毯子,蓋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幾隻小甲殼蟲,從四面八方出來了,它們來吮吸甘甜的雨露。一切都那麼清新,那麼和諧。

  夏天的花,開得可美了,紅的似火,白的賽雪,粉的如霞,花兒不時飄來陣陣清香,引來花蝴蝶和成群的鳥兒。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高聲啼叫,好一幅夏天的畫。

  夏天的街上,人頭攢動,賣冰棍的,逛市場的,乘涼的。人們成群結隊地在聊天,草坪上,屋子裡,大樹下,為夏天又增添了些熱鬧。

  夏天的果子,數不勝數。櫻桃,嬌艷欲滴,西瓜香甜可口……

  夏天的風,時而溫柔,讓人覺得舒心涼爽;時而狂燥,把小樹砍倒,把房子吹垮。

  夏,是一個小孩子,那麼的頑皮可愛。

  夏,是一個青年,那麼的狂躁健壯。

  夏,是一個音符,那麼的和諧美妙。

  麒麟小學四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