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看圖寫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看圖寫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小明吃飯時撒了許多飯米粒,他的爸爸見了,忙走過來,說:“小明,要愛惜糧食!農民伯伯多辛苦啊!”小明聽了點了點頭。吃過了午飯,小明去洗手,他不但洗手時把龍頭放到了最大,並亂放水玩兒。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說:“小明,要愛惜水源!我國有很多地區嚴重缺水,喝的是又不幹凈又難喝的雨水呢!” 

  晚上8點了,小明卻還在看電視,爸爸又走了過來,說:“小明,要愛惜時間!分秒必爭,時間就是黃金!”小明聽了點了點頭,去寫作業了。 

晚上10點了,小明的爸爸是一名老師,還在改作業。小明捧着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走進爸爸的房間,說:“爸爸要愛惜身體!健康第一。”爸爸高興地說:“小明長大了!” 

  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看圖寫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