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只有一次?”大家都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是生命。這是對的。 

  老師曾經說過,生命就等於一個“1”,有了這個“1”,才會有後面的財富,美貌,真誠……這些“0”的恰當比喻,一旦失去了這個“1”,那麼,後面有多少個“0”也無濟於事。 

  我還聽過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活蹦亂跳的孩子,是那樣童真。追逐着,打鬧着,笑聲清脆、稚嫩,那樣開心,快樂,他的媽媽也微笑着。突然,死神將鎖鏈拋向孩子,天真的孩子卻抓住了它:鮮血,叫聲,孩子倒在了血泊中,一個剛才還活蹦亂跳的生命,就此結束。馬路上只有年輕的母親的哭聲,人們的心彷彿也碎了…… 

  對,這就是生命,脆弱而珍貴的生命,活蹦亂跳又生機勃勃的生命。這觸目驚心的一刻,真正讓我們體味到了生命的短暫與寶貴。 

  生命像小溪,泊泊流着,直到流盡;生命像小草,奮力出土,直到乾枯;生命像小樹,茁壯成長,直到倒下。 

  珍惜生命吧,它是我們一切的一切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