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保衛地球----讀《只有一個地球》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保衛地球----讀《只有一個地球》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語文課,學了一篇課文——《只有一個地球》。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地球的大小,形狀,自然資源,以及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情況,說明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我們不要再破壞地球了,而要盡心儘力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我們的子孫後代。 

  讀完這篇課文,我才恍然大悟。是啊!地球擁有的礦產,水資源,森林,生物,大氣等資源都是有限的啊!地球長期以來慷慨,大方地貢獻給我們,如果又遭到破壞,對於我們生存將帶來嚴重的威脅。 

  想想看我們的行動,亂扔垃圾,隨地吐痰,浪費食物,濫用化學用品,隨地大小便,浪費水資源,亂砍樹木等等。要不是有清潔工,我們的地球媽媽早就不堪一擊了。我真是慚愧啊!竟然做了傷害地球媽媽的事。我要改過自新,從現在開始,從小事開始,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就別無去處,我們必須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保衛地球----讀《只有一個地球》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保衛地球----讀《只有一個地球》有 暫無評論